close
最近麥當勞不知道發什麼神經.....
什麼堡都要掛上無敵二字變成肥死人的雙層漢堡
繼無敵大麥克、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
最新力作是-無敵雙辣雞腿堡

看它廣告也打了一段時間了
我也該去嚐鮮一下..........
(單層跟雙層味道應該一樣吧......自己想肥死還找藉口.....>"<)
今天上了12個小時的班
晚上是該吃頓好的慰勞自己一下!!
除了無敵雙辣雞腿堡
我也不想錯過我最愛的大麥克......
左右為難的情況下~我決定兩個都買!!!!!!
反正有折價卷.....加個30元就多個大麥克
175元吃兩餐......還挺划算的吧......@@"


兩個主餐外盒


內容物高度比較
大麥克似乎真的有縮水的跡象!!
而且漢堡疊的有夠醜的.........
我動都沒動就已經錯位成這個樣子........


為了同時品嚐兩種美味~
我決定把它們合體!!!!!

小P獨家自製-無敵勁辣大麥克!


我冒著撐死的危險勉強吃完它.......


可惜~雞肉的辣味太重
把牛肉的甜味蓋過去了~
還是只有大麥克才是我的最愛!!!!!!!!!

清境日月潭的遊記需要一點時間醞釀
明天上大夜再來好好努力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