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雖然離去清境已經快半個月了......
但我一定要用文字記錄那幾天美好的旅程!!!

8/13(三) Day 1

今天早上的藥局仍舊是一場混仗
為了能在12點準時下班
我可是早在一兩天前就把藥補的滿滿滿!
果然~12點鐘一響 做完最後一輪藥袋
我就頭也不回的飛奔出醫院了......
頂著大太陽飆回家~
天氣再熱我也甘願
我等這樣一個好天氣等的多辛苦啊!!!

原訂是五個一起上清境的~
但老大辦德簽被困住......
只好留她一個人辛苦搭車囉!
為了趕在太陽下山前到達民宿
一路上我只在清水休息站放大家上廁所
其它的時間都在趕路!!!

下了草屯交流道~
往埔里的方向 天氣似乎變得不大對勁......
沿著彎彎曲曲的山路
午後雷陣雨下得像水龍頭忘了關!!!
雨刷拚命揮 也只看得到前方朦朧的路況
對向來車不時濺起一層樓高的水花往車上打
讓我已經很微弱的視線更是雪上加霜......>"<
保持戰戰兢兢的心情總算上山到了清境
山上的雨勢反而趨緩不少~
總算趕在6點左右到達今晚的民宿-歐鄉美邸!



歐鄉美邸可是我千挑萬選才找到的!!
有小木屋樓中樓的設計
從房間裡就可以看到碧湖(萬大水庫)和對面一整排的中央山脈

更難得的是能夠步行走到7-11跟星巴克
趁太陽下山前~
大家先把民宿裡裡外外都瘋狂拍攝一遍吧!!!

原本晚餐想去吃魯媽媽
但那裡地點實在太遙遠
幾乎快到合歡山去了!!!
反正雲南菜都一樣......
拿了民宿老闆的折價卷就改去吃歐鄉美邸下方的雲舞樓

不知道是不是剛剛開車的驚險過程讓我死了太多腦細胞
望著滿桌好菜我卻頭痛到無法下嚥......
只好仰賴同桌的三位大胃美女把菜清光
吃完飯~大家走到7-11採買零食
每個包裝都因為山上氣壓低
鼓得圓滾滾超可愛的啦~~~~~


一人採購一瓶美粒果
今晚的行程就到此結束啦~~^^
我跟亦婷先回民宿靜養打電動......
靜怡跟佩嚕和民宿的工讀生(?)
開著我的車去霧社接總算趕到山上的老大!

在這裡要稱讚一下歐鄉美邸的床具
軟硬適中~
睡起來超舒服的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